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太平>

感悟革命精神 太平财险深圳党支部参观烈士陵园

感悟革命精神 太平财险深圳党支部参观烈士陵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7日,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来自该公司中心区党支部、福田党支部和彩田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和员工代表一行32人前往深圳市烈士陵园,怀着深深哀思和崇高敬意,集体步行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行鞠躬礼,并瞻仰了纪念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7日,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来自该公司中心区党支部、福田党支部和彩田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和员工代表一行32人前往深圳市烈士陵园,怀着深深哀思和崇高敬意,集体步行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行鞠躬礼,并瞻仰了纪念碑。

走进深圳革命烈士纪念馆,一件件文物、一份份资料、一张张照片,展示了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所作出的不朽功勋和卓越贡献。大家重温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备受鼓舞和激励,上了一堂革命历史课。

全体党员共同追忆党领导的那段浴血奋战、意义非凡的武装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

面对党旗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学习继承革命先辈崇高精神风范,努力保持革命战争时期的革命热情和斗争精神,为落实集团发展战略、促进太平财险转型升级发展做出贡献。(通讯员  孟华)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