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邮储银行​罗湖区支行第二党支部开展“关爱特殊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邮储银行​罗湖区支行第二党支部开展“关爱特殊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深圳邮储银行罗湖区支行第二党支部前往深圳市华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与深圳市正能量慈善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开展“共建、共享、共进”主题活动暨“关爱特殊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持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传递关爱正能量。深圳邮储银行罗湖区支行第二党支部于9月20日前往深圳市华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与深圳市正能量慈善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开展“共建、共享、共进”主题活动暨“关爱特殊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该行党员们走进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慰问各班特殊儿童,仔细聆听校长介绍与特殊儿童相处的注意事项,在各班老师的指导下与同学们互动,并观看了《我们的孩子》教育宣传片。 

据悉,通过本次党建活动,党员代表充分了解到十八大以来国家对于特殊儿童实施的各项政策及目前特殊儿童教育情况。“在党和国家的深切关怀下,如今,特殊儿童们不仅能得到基本的生活保障,还能得到专业的康复治疗和配套的基础教育,后续还会有更多的保障政策。”华阳儿童康复中心校长表示。

深圳邮储银行罗湖区支行第二支部书记孙淑涛向记者表示“我们相信每一名身处困境的儿童,都不应是折翼的小天使,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作为国有六大银行之一,贯彻落实党中央十八大及十九大精神,传承百年邮政“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与使命,将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党和国家一起让孩子们感觉到社会的温暖,让祖国的花朵都能沐浴在阳光下,让小天使重新张开翅膀,翱翔天空。”(通讯员 李志航)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