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举办新形势下银行同业客户合作论坛

民生银行举办新形势下银行同业客户合作论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在湖北宜昌举办“新形势下银行同业客户合作论坛”,并发布民生银行“金管+”外包服务品牌。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在湖北宜昌举办“新形势下银行同业客户合作论坛”,并发布民生银行“金管+”外包服务品牌。

民生银行副行长李彬在致辞中介绍了民生银行启动凤凰计划以来的改革成果,强调民生银行围绕三大战略定位,“民营企业银行、科技金融银行和综合服务银行”的相关改革举措。在金融市场板块,围绕全行总体战略,稳步推进以客群服务为中心,搭建了银基、银证、银信、银保、银银等11个同业合作平台,打造一流投资交易和资产管理能力,增值化托管综合金融服务体系,助推轻资本改革转型。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民生银行正式发布“金管+”外包服务品牌。据悉,“金管+”运营外包服务是民生银行依托过去十五年在托管业务领域的专业积累,为客户提供包括估值核算、信息披露、份额登记、资金清算在内的管家级运营服务支持。其核心价值在于以专业服务助力商业银行合作伙伴降本增效,聚焦投研能力建设,从而在快速变革的市场环境中抓住机遇,实现弯道超车。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