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举办“冲上云霄——航空训练营”活动️

民生银行举办“冲上云霄——航空训练营”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私人银行部组织私银客户参与“冲上云霄——航空训练营”参观亲子体验活动,近30人参加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私人银行部组织私银客户参与“冲上云霄——航空训练营”参观亲子体验活动,近30人参加活动。

据悉,该次民生银行的合作航校成立于1979年,前身为美国退役空军飞行俱乐部。活动特别邀请在役飞行员进行专业的中英双语讲解。从未来飞行汽车讲起,一一剖解飞机结构、驾驶常识,小朋友们兴趣大涨,纷纷要求上机体验。

随后是激动人心的模拟飞行体验环节,小朋友们穿上真正的民航飞行制服,在专业飞行员的指导下,开始驾驶1:1复刻打造的波音737-800全真模拟仓。从起步、起飞到平稳降落,小朋友们生怕错过每一个细节,聚精会神跟随老师反复操作。

到了最炫酷的无人机障碍赛环节,小朋友们与家长亲密协作,手动“驾驶”无人机一同穿越层层障碍,感受冲上云霄的乐趣。

最后,为了帮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飞机的构成与功能,活动特设航空模型拼装环节,邀请小朋友们和家长一起,亲手完成航模拼装,写上自己的名字,再来一场创意“飞行大比拼”,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活动结束,家长和孩子们纷纷点赞民生银行的活动内容丰富、组织有序,带给自己不一般的非凡体验。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