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东门支行组织“大手牵小手”机器人亲子活动

民生银行东门支行组织“大手牵小手”机器人亲子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民生银行东门支行举办“大手牵小手”贵宾亲子专场活动,10余组贵宾客户家庭应邀参加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民生银行东门支行举办“大手牵小手”贵宾亲子专场活动,10余组贵宾客户家庭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开场,由支行理财经理带领小朋友进行暖场小游戏——用一句赞美的话相互来介绍一下自己的宝宝/家长。短短的话语很快拉近了参与者之间的距离,为后续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随后是活动最为重磅的机器人拼搭环节,首先由机器人老师向孩子讲解拼搭主题“车”,通过比对不同车型的结构特征,向孩子们展示不同类别车之间的异同。并由此开启自己的拼达之旅。在家长和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拼搭属于自己的创意座驾,一个个别出心裁的作品很快诞生,孩子们的欢呼声此起彼伏,一片其乐融融的热烈氛围。

该次活动有效拉近了支行与客户之间的联系,支行表示,未来将继续整合资源、开拓平台,开展更多有创意、有价值的客户活动,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金融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