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分支机构都可提供“单一窗口”金融服务

民生银行分支机构都可提供“单一窗口”金融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6日,海关总署国家口岸办正式发函将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标准版金融服务功能试点范围扩展至全国的企业。民生银行作为“单一窗口”金融服务的首批试点银行之一,所有分支机构均可为企业提供“单一窗口”金融服务(结售汇业务需在有资质的机构办理)。

据悉,目前民生银行单一窗口签约客户数达到5930户,业务发生额167亿元,在首批试点金融服务的四家银行中,结算金额排名第一,签约客户数排名第二。该行已上线的“单一窗口”金融服务功能包括“三方协议签约”、“在线预约开户”、“购付汇”、“收结汇”、“外汇牌价查询”等。进出口企业可通过登录“单一窗口”在线提交业务申请,一站式办理货物申报、税费支付、国际结算、国际收支申报,享受全流程线上化服务,真正体验“足不出户”办理国际业务的便捷。(通讯员  梁歆梧)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