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董事长洪崎出席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艺术活动

董事长洪崎出席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艺术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8日,中国民生银行、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主办,北京民生文化艺术基金会协办“体系的回响——隋建国1997-2019”大展,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出席并致开幕词。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8日,中国民生银行、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主办,北京民生文化艺术基金会协办“体系的回响——隋建国1997-2019”大展,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出席并致开幕词。

洪崎表示,隋建国的艺术探索和成果,充分证明了建立在“文化自信”基础上的中国当代艺术能够为中国文化的发展提供创新的动力。

作为中国金融行业改革创新的代表,民生银行不仅在业务层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也探索出一条具有民生特色的文化公益之路。未来,民生银行将继续为更多充满原创活力的中国艺术家提供舞台,为文化创新和公共美育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该展览是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艺术家个案研究系列”的最新成果,也是迄今为止隋建国艺术生涯中最大规模个展。展览聚于他1997年以来二十多年艺术创作和思想体系的转变历程,充分反映了以隋建国为代表的中国当代艺术家对当代文化的探索与努力。展览期间还将举行丰富多样的公教活动。(通讯员  梁歆梧)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