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联手晶报举办《十月欢乐中国节》,玩转甘坑客家小镇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联手晶报举办《十月欢乐中国节》,玩转甘坑客家小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联手晶报、华侨城哈克文化,针对2-16岁的亲子家庭推出古镇主题《十月欢乐中国节》活动。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30日讯(通讯员楼蓉李昕)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联手晶报、华侨城哈克文化,针对2-16岁的亲子家庭推出古镇主题《十月欢乐中国节》活动。

本次活动将于10月1日在甘坑客家小镇正式启动,为期1个月。静谧的古村,被群山环抱而隐于尘世,清澈的河水从村中流过,成排的客家老屋,错落有致、犹如画卷。青石小道似在诉说着令人神往的古老故事,在这里,有着城市中体会不到的慢生活,会带给你流连忘返的美妙体验。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十月欢乐中国节》活动,主题是提高孩子独立能力以及动手能力,培养孩子的积极健康的心态,学会与人沟通,建立深厚的友谊。在回归大自然的过程中,陶冶情操,磨练意志,充实自我,可以在这里领略手木工制作、古典汉服、陶艺皮影、山地运动、VR体验、小凉帽IP、耕读农场、诗词家训等充满创意的跨界体验。在寓教于乐中,传承并发扬了丰富的中华文化,帮助青少年建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甘坑客家小镇2017年入选首批国家级文旅特色小镇,并荣登中国8个首批文化旅游融合先导区试点,年均接待超过300多万游客。小镇拥有国内首家原创IP科幻乐园,中国首家本土原创IP的生态农场,以回归自然、传承文化、守护童心、向艺术致敬为设计理念。生态农场里种植各种无公害瓜果蔬菜,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原生态的田园风光,还能亲手采摘,享受静谧时光。在被称作“七都一一六”的甘坑村,人们在可穿梭民间美食和匠心手工的同时,置身“传承家风家训,践行核心价值”为主题的家风家训馆感受文化传承。

本次《十月欢乐中国节》活动,获得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的大力支持。据悉,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集团总部设在北京,2019年上半年集团总资产达到5.1万亿元,光大银行2019年上半年营收增长26.63%,净利润增长13.17%,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8年发布的”世界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中国光大银行位列第39位。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1993年,在综合经营、公司业务、国际业务、理财业务、电子银行业务等方面培育了较强的比较竞争优势,基本形成了各主要业务条线均衡发展、零售业务贡献度不断提升、风险管理逐步完善、创新能力日益增强的经营格局。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