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举办“政府指导、银企联合”现代粮企运营高峰论坛活动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举办“政府指导、银企联合”现代粮企运营高峰论坛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9日,由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及深圳市深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政府指导、银企联合”深圳市粮食行业协会会员换届大会暨现代粮企运营高峰论坛活动在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大厦四楼阶梯会议室隆重举行。

9月19日,由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及深圳市深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政府指导、银企联合”深圳市粮食行业协会会员换届大会暨现代粮企运营高峰论坛活动在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大厦四楼阶梯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国家粮油信息中心、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深圳市发改委和深圳市国资委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相关单位和部门的主要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首先,由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岳鹰行长致欢迎辞,他表示,招商银行将在公司业务和零售业务两方面与粮食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开展了深入合作,共同打造银企合作新局面。

随后,国家粮油信息中心王晓辉主任和农发行深圳分行蒋雁处长针对粮食市场的相关问题以及信贷政策解读开展了专题讲座。

最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交易银行部、私人银行部分别对产业金融特色产品和私人银行服务体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深圳市深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战略客户,与我行合作多年。未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将秉承“立足湾区建设、共筑发展平台”的理念,与粮食行业企业一道,携手并肩,助力鹏城展翅,助推特区发展。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