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上线小微“线上预审批”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上线小微“线上预审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落实数字化转型,聚焦客户体验,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正式上线了小微贷款“线上预审批”功能,实现了客户无需来银行,远程刷脸授权即可预先进行贷款审批!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29日讯 近日,为落实数字化转型,聚焦客户体验,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正式上线了小微贷款“线上预审批”功能,实现了客户无需来银行,远程刷脸授权即可预先进行贷款审批!

过去,在传统信贷受理模式下,客户需要经历复杂冗长的流程才能得知贷款的审批结果,一方面,需要客户提前准备一堆申贷材料,另一方面还需客户及配偶共同到网点提交书面授权及申请,整个流程最快也需3个工作日。

随着刷脸核身技术的广泛应用,为客户远程操作提供了技术基础。客户经理通过专属iPad直接向客户推送预审批入口链接,客户点击链接跳转手机银行,在线刷脸核身、授权并确认相关信息后即可完成预审批,10分钟内,系统将预审批结论反馈至客户经理IPad,实现了预审批的线上化及智能化。

客户体验不仅仅是牛奶咖啡,它既是客户触点界面流程、业务流程的简洁和服务态度的用心,更是为客户创造价值、提升价值认同感的专业能力,最终为客户提供超预期的服务,而零售信贷的无纸化,则正是领先同行、为客户提供的超预期服务。 

“线上预审批”功能解决了客户需要反复往返银行申请贷款,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的问题,有贷款意向的客户可直接联系客户经理,随时随地通过手机银行进行贷款预审批,客户经理可依据预审批结果及客户的个人情况,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贷款方案,提高营销成功率的同时还节约时间,提升了客户体验。

零售信贷业务流程长环节多,需要对每个流程逐步梳理、打通及优化,从而提高作业效率,提升客户体验,为招商银行零售信贷的品牌注入新的竞争优势。目前,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已上线“线上预审批”、“电子申请表”等无纸化流程,日后,还将逐步实现电子合同、线上抵押等新流程,持续推进贷款无纸化流程的优化进程。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践行IT化智能技术,持续提升服务效率,打造客户最佳体验银行,实现更加彻底的以数字驱动的客户经营模式,构建共赢的客户服务生态!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