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江苏银行>

​江苏银行深圳南山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江苏银行深圳南山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积极开展9月“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及金融权利意识,近日,江苏银行深圳南山支行在位于南山岁宝附近的城市U站进行宣传。

深圳新闻网讯  为积极开展9月“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及金融权利意识,近日,江苏银行深圳南山支行在位于南山岁宝附近的城市U站进行宣传。

烈日炎炎,挡不住南山支行金融宣导员工作的热情,到达目的地后,支行宣导员们迅速将宣传物料布置到位,开始进行宣传活动,南山岁宝店是该片区较大的商超,虽然天气炎热,人流量仍然可观。宣导员针对新版人民币防伪方式做了重点讲解、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外汇知识等基础金融知识进行了定向宣传。活动反响强烈,社区居民普遍对新版人民币发行、自身金融权益、防金融诈骗等方面兴趣较高,现场交流互动频频。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银行与社区的联系,积极融入社区场景、融入社区居民生活,为更多居民普及金融知识,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体现了江苏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