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农业银行>

深圳农行积极普及金融知识

深圳农行积极普及金融知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2日下午,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协助中国人民银行中心支行,于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了首届“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之“圳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

9月22日下午,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协助中国人民银行中心支行,于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了首届“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之“圳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活动采取开放式的金融小课堂形式,让孩子们通过现场的金融产品体验,有趣的金融消费场景角色扮演等,初步树立了正确的消费观、金钱观、价值观,成为家庭的金融小帮手。

农业银行深圳分行作为深圳金融体系的重要一员,积极响应号召,协助开展工作。由农业银行深圳分行相关部门、支行积极联系龙岗区教育局,确保布吉莲花小学安全顺利地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寓教于乐的课程,也是农业银行深圳分行承担社会责任,争做金融普及者的公益之举。农业银行深圳分行还将充分发挥金融知识普及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为青少年树立正确金融观念不断努力。(王俊雅 陈华欣 黄彤)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