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理财>

恒天财富在深圳推出8.18理财节

恒天财富在深圳推出8.18理财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1日,恒天财富在深圳推出服务高净值人士及投资爱好者的大型年度盛会——8·18理财节,旨在向投资者传递科学的投资理念与财富管理方法。国际战略研究专家唐小松博士应邀出席并发表《深圳先行,投资先行》主题演讲。

巴菲特曾经说过:“投资就是投一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势”。9月21日,恒天财富在深圳推出服务高净值人士及投资爱好者的大型年度盛会——8·18理财节,旨在向投资者传递科学的投资理念与财富管理方法。国际战略研究专家唐小松博士应邀出席并发表《深圳先行,投资先行》主题演讲。

恒天财富理财节在全国各城市连续举办两届,作为第二届8·18理财节,该项目已经在深圳、北京、上海、成都南京、重庆、西安、昆明等近20座城市举办,成为当下投资人了解经济形势、投资大势以及配置方向的又一渠道。

唐小松在演讲时表示,未来40年,中国首先还是看深圳,深圳将是中国的引领,看多深圳更要做多深圳,深圳先行,投资理财更要先行。 

image.png

国际战略研究专家唐小松博士

 image.png

恒天财富董事长周斌 

投资理念升级 顺应大势抓朝阳行业

随着国家经济增长模式的转型升级和金融防控系统性风险攻坚战的打响,2019年,在经历过强监管、去杠杆、金融风险整治之后,投资者心态和行为都发生了很大变化,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更趋向财富管理机构的专业服务,投资思维也从单一投资向全面的资产配置思维转变。面对上述变化,恒天财富董事长周斌表示:把握新形势,提升新思维,优化新路径。

在中国经济增速换档期,从宏观来看,中国经济稳中向好,正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增长转变,新经济正在释放新一轮红利,周斌建议投资者抓住新经济领域的投资机会。面对不确定性,应建立长期价值投资理念,做好资产配置。他表示:“长期投资比短期投机更安全、更有价值。财富积累要求长,而不是求快。” 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与学习态度,财富将更长久地陪伴身边。

周斌表示,做财富管理,选机构的意义大于选产品的意义。投资者选择合规持牌机构是底线要求,还要看机构的实质管理能力,团队的稳定度,自身的投资逻辑和投资理念。最主要的还要看机构有没有风险处置意愿和处置能力。在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存有较大不确定性环境下,周斌建议投资者把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做。

 image.png

恒天中岩投资副总裁刘明

拥有近20年企业管理和投资经验的恒天中岩投资副总裁刘明则更倾向于中国未来的股权投资市场。他表示,从大类资产配置角度看,当前股权投资是很好的资产配置方向。其中,通过母基金进行股权投资具备分散风险、多领域覆盖等多重优势,从项目早中后期区分,增加行业领域投资比例区分,采用PSD稳健兼顾爆发的投资组合, 关注科技医疗消费等新经济朝阳产业。

 image.png

圆桌论坛

《资产配置新时代·恒天财富特色金融服务》圆桌论坛环节,恒天财富股份执行总裁、企业金融事业部负责人郭开香,恒天财富家族办公室副总经理鲁文龙先生,恒天明泽公募基金业务管理部负责人张敏女士,围绕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资产配置展开了深入的对话与研讨,为大家带来了资产配置新时代下恒天财富个人与机构特色金融服务的集中分享,带领投资者寻找坚定的方向顺势而为做好资产配置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