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太平>

深圳太平财险百余员工角逐非车险职业技能竞赛

深圳太平财险百余员工角逐非车险职业技能竞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分公司开展2019年非车险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有100余名在职员工报名参赛。

深圳新闻网讯  为打造一支技术过硬、业务精良的团体财产险条线职工队伍,全面提升团体财产险条线风险管控水平、业务推动能力、理赔服务品质和市场竞争力。近日,深圳分公司开展2019年非车险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有100余名在职员工报名参赛。

本次大赛分四个阶段:分公司内部预选赛、初赛、总公司复赛、总公司决赛。本次比赛以水险基础知识为主,包括但不限于水险相关非车技术专业类、合规类、海商法等知识性应知应会的问题。理论由太平财险总公司统一出题,通过手机扫描指定培训宝二维码的方式进行闭卷考试。通过前期笔试预选赛选拔出14名选手入围初赛,参加下阶段的理论题考试及论文演讲。

image.png

论文演讲部分,选手结合对当地水险市场,航运市场数据统计进行深入分析,提出如何发展水险的想法,措施等,围绕航运市场热点话题、国际经济、金融环境的大事件,谈谈水险发展的危与机。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领导作为评委对参赛论文匿名打分,最终有5名同事脱颖而出将参加总公司决赛。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