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光大银行深圳上梅林支行积极开展硬币大篷车进社区活动

光大银行深圳上梅林支行积极开展硬币大篷车进社区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光大银行上梅林支行于2019年9月15日中秋节期间携手威豹押运公司走进梅林四村梅林阁小区,举办了硬币兑换大篷车进社区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光大银行上梅林支行于2019年9月15日中秋节期间携手威豹押运公司走进梅林四村梅林阁小区,举办了硬币兑换大篷车进社区活动。 

活动当天烈日炎炎,挡不住社区居民的浓浓兑换热情,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有小朋友大存钱罐的硬币零钱拿过来兑换,有老爷爷老奶奶存了大半辈子的旧硬币,有做生意的平时攒下的零钱过来兑换,很多客户都是一袋一袋的硬币提过来兑换,帮助商户解决了零钱硬币多自行清点难的问题,经过三个小时的清点工作,共回笼硬币29600枚,其中1元3290枚,5角9150枚和1角17160枚,总兑付金额9581元。与此同时,支行员工也向前来兑换的客户们普及金融知识宣传、防范金融风险宣传和新版人民币反假工作宣传。

本次进社区活动,盘活了周边群众积攒多年的硬币,通过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人民币相关金融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金融风险意识和金融知识水平,“阳光在心,服务在行”,今后,上梅林支行将一如既往地履行社会责任,为广大群众带来更加便民利民的普惠金融服务。(通讯员 楼蓉 李昕)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