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太平>

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用扶贫成果回馈员工

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用扶贫成果回馈员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情系员工,为全体员工送上了节日祝福与一份特殊的礼品,以此共庆一年一度的团圆佳节。

深圳新闻网讯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情系员工,为全体员工送上了节日祝福与一份特殊的礼品,以此共庆一年一度的团圆佳节。

image.png

金丝皇菊、枣夹核桃仁和土蜂蜜,其貌不扬,却大有文章。他们都有着同一个美丽故乡——两当。

两当县,位于甘肃东南部,地处陕甘川交界的秦岭山区,素有“秦陇之捍蔽·巴蜀之襟喉”之美称。曾是汉高祖暗度陈仓、通陕入川的古栈道,也是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甘肃省最早发动武装起义的红色热土。这里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越、光热水土资源匹配良好,有“山水长廊·诗画两当”的美誉,植被覆盖率达到74%,森林覆盖率高达83%。名优特产有两当狼牙蜜、深山老林中华蜂蜜、香菇、黑木耳、核桃、生态放养鸡、土鸡蛋、山野菜、中药材等,被誉为“北秦岭南麓的天然植物园"。

精准扶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的重要保障。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在于帮助贫困地区人民早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甘肃省陇南市的两当县正是中央实践精准扶贫的对象之一。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微薄之力尽一份心意。这份节日礼品不仅传达了太平财险对员工能欣悦度过一个团圆佳节的期许,更是承载了深分对两当县持续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愿望。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