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深圳建行送卡上门 温暖到家

深圳建行送卡上门 温暖到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一位姓曾的女士来到建行深圳建设路支行柜台咨询为其父亲代办理财卡到期领卡业务,但是根据相关规定,理财卡到期领卡必须本人持身份证到银行柜台办理。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一位姓曾的女士来到建行深圳建设路支行柜台咨询为其父亲代办理财卡到期领卡业务,但是根据相关规定,理财卡到期领卡必须本人持身份证到银行柜台办理。柜员见曾女士神态焦急,进一步询问后了解到,原来,曾女士的父亲是一位高龄老年人行动不便,一周前来网点办理换卡手续后,由于不慎摔伤,无法前往网点办理领卡手续。

了解事情经过后,柜员立刻向网点负责人反映情况。网点负责人马上启动应急程序,当日安排两位工作人员跟随曾女士前往其父亲住所,按规定核实本人身份后将其理财卡送到老人手上。该行的工作人员以温暖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连声赞扬。(袁沁)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