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农业银行>

农行深圳梅林支行开展现金服务示范区宣传暨硬币兑换活动

农行深圳梅林支行开展现金服务示范区宣传暨硬币兑换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农行深圳梅林支行与华茂苑小区联合开展现金服务示范区宣传暨硬币兑换公益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为践行现金服务承诺,提高客户现金服务满意度,切实推进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在人民银行指导下,9月8日,农行深圳梅林支行与华茂苑小区联合开展现金服务示范区宣传暨硬币兑换公益活动。

活动前,深圳农行通过微信公众号、报刊等多种渠道对活动进行宣传。活动一开始,周边商户及住户纷纷把存放已久的硬币带到现场兑换。此次活动共回笼硬币74272枚,金额41672元,有效解决了周边商户居民库存硬币多、难处理的问题,受到附近居民热情欢迎与高度评价。

同时,农行工作人员现场宣传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让居民了解现金服务示范网点提升的现金服务能力、新增的现金服务内容,有效扩大现金服务示范区的影响力;现场派发新版人民币宣传折页,讲解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帮助居民快速掌握新版人民币真伪辨别方法,提高居民对新版人民币的接受度;引导居民扫码参加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有奖问答,加深知识掌握。现场气氛活跃,居民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对农行将公益活动送至家门口给予高度赞许。

此次活动,深圳农行为居民提供了硬币兑换便民服务,推广了现金服务示范区的创建,提升了居民对新版人民币的鉴别能力。深圳农行将继续拓建金融服务民生工程,搭建便民利民现金服务平台,优化现金流通环境,提升现金服务水平,切实落实普惠金融政策。(通讯员张允轩 刘惠祺 黄彤)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