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招商银行>

“招迎贵客•共商美篇”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举办广东省客家商会合作交流会

“招迎贵客•共商美篇”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举办广东省客家商会合作交流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与广东省客家商会联合举办“招迎贵客•共商美篇”交流会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9月11日下午,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与广东省客家商会联合举办“招迎贵客•共商美篇”交流会活动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大厦三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广东省客家商会执行会长曾云枢、轮值会长赖荣火,深圳分行行长岳鹰、副行长王思民、公司金融事业部副总裁赵瑜、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明等出席本次活动。来自客家商会的50家企业家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深度探讨银企合作,共同迎接经济发展浪潮中的机遇与挑战。

客家人一直传承者勤劳刻苦、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近现代以来涌现了一批以李河君、曾宪梓、张弼士为代表的优秀客商。同时,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作为生于深圳、长于深圳的本土银行,始终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与客家商会的众多优秀企业有着长久的合作,伴随着改革开放的大潮流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为客商企业提供更专业的金融服务,建设更长远的合作机制。

中小担副总裁李明在演讲中,专业而详细的介绍了企业融资担保服务服务体系。中证鹏元副总裁秦斯朝也做了主题演讲,专项介绍债券融资服务,为中小企业融资出谋献策。

随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岳鹰行长阐述了招商银行的发展历程、投商行一体化的业务特点和私人银行业务的领先优势,并详细介绍了家族信托、无还本年审贷等创新产品,表达了招商银行致力于发展成为金融科技银行的愿景,愿与客家商会加强业务合作、共同做大做强的良好愿望。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小金部、交易银行部、投资银行部和私人银行部分别作《招商银行中小企业投融资服务方案》、《招商银行现金管理和跨境金融》、《招商银行投资银行综合服务方案》和《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服务体系》主题演讲,介绍了我行相关的产品服务体系,为企业发展以及企业家财富传承保驾护航。

在活动现场,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与广东省客家商会签署了意向性授信额度战略合作协议,专项用于支持会员企业与招商银行开展深入合作。

随后,在自由交流发言环节,会员代表就企业发展现状、行业展望、投银企合作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

最后,曾云枢会长作总结发言,肯定了本次活动的组织和招商银行完善的金融服务体系,指出客家商会将继续为会员企业搭建与各大机构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助力会员企业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