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邮储银行梅林支行开展现金示范区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梅林支行开展现金示范区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积极落实普惠金融政策,提升现金服务水平,邮储银行梅林支行于9月10日下午,在梅林街道红梅苑小区附近组织进行了现金示范区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9月16日讯 为积极落实普惠金融政策,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创建现金服务示范区活动的号召,提升现金服务水平,邮储银行梅林支行于9月10日下午,在梅林街道红梅苑小区附近组织进行了现金示范区宣传活动,针对新版人民币进行反假知识宣传,对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及硬币标准、残缺污损人员币兑换方法进行宣传暨硬币兑换公益活动。

邮储银行梅林支行开展现金示范区宣传活动

据悉,活动开始之前,邮储银行深圳分行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点终端等渠道对活动开展宣传。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邮储梅林支行员工主动通过宣传单、宣传折页介绍新型纸币发行情况。同时,对假币的辨别和小面额人民币、残损人民币兑换进行宣传指导。邮储梅林支行员工对现场市民提问做一一热情解答,此次现金示范区宣传活动获得市民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李志航)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