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保险>

小剐小碰报保险 平安车险“爱车无痕”服务解车主难题

小剐小碰报保险 平安车险“爱车无痕”服务解车主难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外观小损失报保险不划算,买了保险还要掏钱修车,体验不佳,后续享受不到保险公司的增值服务,服务真空,既不想上浮保费又能让爱车恢复如新,难道就没有此一举两得之法?

深圳新闻网讯  小剐小碰后报保险,来年保费随之浮动上调,理赔显得不划算?若不报保险,自己花点小钱修复车损,却又没有享受到保险服务?相信很多车主也遇到过这样的苦恼…外观小损失报保险不划算,买了保险还要掏钱修车,体验不佳,后续享受不到保险公司的增值服务,服务真空,既不想上浮保费又能让爱车恢复如新,难道就没有此一举两得之法?

近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推出“平安车险爱车无痕”服务。该项目将在不过度维修、不增加行业成本的原则下,为外观小划痕的车辆提供零等待、免费的抛光打蜡服务,并在现场为车主提供凹陷修复服务,既减少客户修车时间,同时为社会环保“减污少排”贡献力量。

据了解,平安车主客户可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体验“爱车无痕”服务。线下方面,当车辆出现轻微划痕或者非事故划痕后,车主可当场拨打95511报案,在征求车主意见后,查勘员可立即协助处理划痕和提供抛光打蜡服务。此外,该服务将在11月上线平安好车主APP,后续,如遇事故现场不便处理,平安客户可在好车主APP上预约下单,选择上门或到店进行凹陷修复。

爱车无痕服务的“修复前”与“修复后”

爱车无痕服务首推日,平安查勘员为客户现场抛光处理,客户对处理效果非常满意,为平安竖起大拇指。用事实说话,几分钟即可让车主的爱车焕然如新。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车意理赔部负责人表示,“平安车险爱车无痕”服务的推出,旨在为不同场景的理赔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解决车主因外观小损失而不理赔、无服务的苦恼,进一步提升保险小额理赔服务水平,为广大车主带来实实在在的好福利。未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继续在深圳银保监局和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的正确领导下,以客户为导向,加快客户服务转型升级,不断推陈出新,让深圳地区广大车主切身感受到车险理赔服务水平提升带来的便捷与温暖,树立行业形象,为构建深圳特色车险理赔服务体系贡献力量。(通讯员  胡臻橙)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