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招商银行>

深圳招商银行举办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

深圳招商银行举办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2日,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分行大厦成功举办。

深圳新闻网9月12日讯 9月12日,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分行大厦成功举办。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卓文、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副主任黄臻、深圳市技术转移促进中心主任闫莉、深圳分行副行长王思民以及获奖选手、嘉宾评委、各大媒体等3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场深圳最高规格赛事的颁奖典礼,现场气氛热烈。

招商银行一直高度重视创新型中小企业的发展,并推出创新创业公益基金,每年为“国创赛”提供特别支持,通过“千鹰展翼”创新成长型企业培育计划为参赛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作为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的协办单位,第一时间成立了“深创赛”招行特别工作小组。分行各相关部门密切协作,召开多次碰头会,确定各部门职责分工,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全程积极与组委会对接,落实各项细节,制定全方位安保方案,出动警力配合安检和维护秩序,从消防、安防两大方面保障了活动的顺利召开。与此同时,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优先为活动安排场地,安排食堂为通宵布展的工作人员制作美味宵夜,令会务组深为感动,也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评价。市领导和大赛组委会也对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分行的隆重举办,对招商银行的品牌提升具有重要意义。组委会也表示,本届颁奖典礼选择在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也是为创业者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合作空间,引入无限可能。

同时,本次大赛的举办也是招商银行持续加强银政企合作、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有利尝试。该活动仅是招行与政府平台对接的一个开端,后续,招商银行将与组委会共同关注参赛企业发展,协助大赛建立起参赛企业成长数据库,同时挖掘各项业务合作机会,助力科技创新企业展翼腾飞。

延伸阅读

深圳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深创赛”)是深圳市人民政府、科技部火炬中心主办的公益性创新创业权威赛事,2009年深圳市举办了第一届深圳市创新创业大赛,2012年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决定将深创赛成功经验复制推广,推出了“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国创赛”),并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置赛区。

11年来,深创赛见证了深圳创新创业事业的成长繁荣,已逐渐成为全国较具影响力的创新创业赛事。第十一届深创赛吸引了6073个项目参赛,其中企业组2711个,同比增长41.8%,报名人数创历年新高,参赛项目所属行业覆盖电子信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等六个新兴行业,且科技含金量极高。经过层层角逐,288位参赛者晋级行业决赛,122位参赛者最终获奖。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