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太平人寿全程助力“李淇多钢琴音乐会”献礼教师节

太平人寿全程助力“李淇多钢琴音乐会”献礼教师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0日正值教师节之际,微风·李淇携深圳优秀教师多钢琴音乐盛典在深圳音乐厅奏响华丽乐章,太平人寿作为钢琴演奏会的全程合作伙伴,邀请八十余名太平高端客户与现场1200名音乐爱好者共享了此次音乐盛宴。

深圳新闻网讯 9月10日正值教师节之际,微风·李淇携深圳优秀教师多钢琴音乐盛典在深圳音乐厅奏响华丽乐章,太平人寿作为钢琴演奏会的全程合作伙伴,邀请八十余名太平高端客户与现场1200名音乐爱好者共享了此次音乐盛宴。

李淇,中国著名钢琴家、广州星海音乐学院教授暨研究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顾问。曾代表中国参加第三届乔治·艾涅斯库国际钢琴大赛获奖载誉而归。除演奏外,李淇热爱钢琴教学,多年来帮助了不少钢琴人才的成长。在他指导过的学生中,不乏目前活跃在中国钢琴舞台的青年演奏家和音乐院校的教学中坚。  

整场演出以一曲《弦乐小夜曲》拉开帷幕,李淇教授携手100名深圳优秀钢琴老师以独奏、4手联弹、8手联弹的独特形式,联袂演绎了21首经典曲目,给在座音乐爱好者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在音乐厅入口处,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安排了专门的宣传展位,并与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进行了趣味互动并派发了精美的礼品,让更多深圳市民领略到太平人寿的优秀产品和贴心服务,助力赋能,共享太平。接下来太平人寿还将继续携手微风(VFUN)城市音乐会陆续走向全国各地,为观众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演出。(通讯员:吴凡)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