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荣获“深圳市保险消费者教育宣传工作十佳保险公司”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荣获“深圳市保险消费者教育宣传工作十佳保险公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6日,在深圳银保监局指导下,“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深圳启动仪式暨深圳金融公益讲堂活动在中心书城举行,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荣获“深圳市保险消费者教育宣传工作十佳保险公司”称号。

深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业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9月6日,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教育活动深圳启动仪式暨深圳金融公益讲堂活动在中心书城举行,银行、保险、证券首次联合,为市民呈现了一场内容丰富且接地气的金融公益大课堂。本次活动中,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荣获“深圳市保险消费者教育宣传工作十佳保险公司”称号。

“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深圳启动仪式现场

自成立以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紧密围绕深圳银保监局和深圳保险同业公会各项工作部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以客户为中心强化消费者保护工作,加强内外部企业文化宣传及保险知识普及,在行业节点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厚植保险监管价值理念和保险行业价值理念,积极开展新闻报道宣传工作,充分挖掘公司在扶贫公益、社会保障、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持续开展保险消费者教育,让更多老百姓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2019年,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期间聘请媒体为“诚信保险监督员”,用媒体力量监督公司诚信经营;在7.8保险公众日期间,组织开展“7.8公益扶贫跑”、拍摄“爱,从一份保障开始”微视频,组织“保险五进入”走近广大市民;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成立“太平树公益基金”、帮助西部山区贫困学子搭建“太平爱心书屋”、开展“扶贫公益微马健康跑”,通过各类公益活动传递着保险行业的正能量。

结合本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主题,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将进一步建立更加完善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制度和服务体系,创新和丰富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形式,传递太平好声音,宣传行业正能量,为深圳市民带去更多的金融知识、服务与保障。(通讯员:吴凡)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