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工商银行>

工行深圳私人银行偕伙伴同行 举办亲子艺术营

工行深圳私人银行偕伙伴同行 举办亲子艺术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传承家族财富、培养子女成才是当代人最关心的话题之一。近日,工商银行深圳私人银行精心策划了“工银私享”亲子艺术营,邀请工行客户和市民朋友携子女来到“望野博物馆”,聆听文物故事,动手体验文物,亲身领略中国古代的器用之美。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讯  传承家族财富、培养子女成才是当代人最关心的话题之一近日,工商银行深圳人银行精心策划“工银私享”亲子艺术营邀请工行客户和市民朋友携子女来到“望野博物馆”,聆听文物故事,动手体验文物,亲身领略中国古代的器用之美。

image.png

活动首先由知名文物研究学者、望野博物馆馆长阎焰先生以中国古代的瓷枕、砚台、山西古陶瓷为讲解线索,展开别开生面的历史解读。在导览过程中,工行深圳私人银行特别安排了动手把玩古文物的珍贵机会,工行客户和市民朋友通过与数百年前的珍稀文物零距离接触,深度感受古人的生活场景。活动最后的艺术实践环节,工行客户和市民朋友的子女体验了文物拓片这种古老的传统技艺,小朋友们用宣纸和墨汁,将石刻上的铭文及图案生动形象地印绘出来,有些小朋友还在此基础上进行二次创作,创作出极具现代设计感的作品。本次活动报名火爆,工行客户和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市民朋友黄先生说:“通过工行深圳私人银行举办的这次活动,近距离感受古文物的艺术魅力,内心得到了深深的触动。”

据工行深圳私人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举办“工银私享亲子艺术实践营”,旨在传递“藏富于美艺”的理念,使来宾们感受到财富传承与提升文化修养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工行深圳私人银行致力于提供精细化服务,搭建涵盖不同风险级别、不同投资策略、不同产品形态的全市场私人银行专属产品体系,满足客户多元化金融资产配置需求。以伙伴之心,伴君子同行。(通讯员:黄悦 王婧雨)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