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互金小贷>

11家消费金融机构 “半年报”陆续出炉

11家消费金融机构 “半年报”陆续出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持牌消费金融机构“半年报”近期陆续出炉。

【深圳商报/读创讯】(记者谢惠茜)持牌消费金融机构“半年报”近期陆续出炉。据记者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11家持牌消费金融机构对外披露了半年经营数据。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11家持牌消费金融机构净利润同比平均增长62.71%、总资产较去年同期平均增长81.62%,11家机构里有5家正式跨入“百亿资产俱乐部”。但无论是总资产还是净利润,出现头部平台增速放缓,中小机构迎头追赶的态势。

image.png

5家总资产跨入“百亿资产俱乐部”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分别是,招联消费金融、马上消费金融、兴业消费金融、中邮消费金融和上海尚诚消费金融。总资产最大的为招联消费金融,达766.35亿元;其次为马上消费金融,总资产511.11亿元;兴业消费金融的总资产排名第三,为309.79亿元。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