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扬帆湾区梦享全球”2019年离岸业务研讨会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扬帆湾区梦享全球”2019年离岸业务研讨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8月30日,在总行和分行领导的精心指导与大力支持下,由总行离岸金融中心主办,深圳分行承办的“扬帆湾区梦享全球”2019年离岸业务研讨会在深圳四季酒店盛大举行。

本次研讨会邀请到了深圳辖内有潜在跨境或离岸金融业务需求的130余位企业高管参会,并特邀深圳市商务局外资管理处负责人及招商银行总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家莅临活动现场。

首先,总行离岸金融中心相关负责人回顾了三十年来离岸金融中心发展的历程,以及在服务中资企业走出去过程中的创新产品和经典案例,表达了招商银行依托离在岸跨境联动,满足客户全球化需求,开启银企合作新篇章的美好愿景。

接着,深圳市商务局外资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带来《外商投资法政策解读》的专题分享。从近年来深圳市利用外资情况到现行的外商投资法律体系均做了细致的讲解。

会上,招商银行首席外汇分析师回顾了上半年的人民币汇率走势,对2019年下半年对人民币汇率做出了展望。

招商银行离岸中心产品专家就招行离岸金融品牌与服务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近年离岸金融中心落地的多个成功案例,围绕离岸账户特色、海外现金管理、跨境资金运用与海外并购等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阐述,特别是就中资企业红筹海外上市过程进行了系统阐述,为企业厘清了政策,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研讨会上,与会嘉宾的精彩演讲得到了参会企业的高度认可。大家反响热烈、充分交流,与嘉宾深入探讨未来离岸金融创新方向。通过此次研讨会,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成功地将离岸金融品牌形象再度提升。

未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将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发挥招行“境内外、投商行一体化”的优势,不遗余力地为企业提供离在岸资金结算、现金管理、避险增值、并购融资、境外上市服务等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服务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企业“走出去”、“引进来”配套金融需求,不断谱写银企合作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