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第二期战略研究大讲坛活动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第二期战略研究大讲坛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8日上午,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第二期战略研究大讲坛活动在分行大厦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复旦大学美国研究中心的宋国友教授作了题为“中美贸易战最新研判”的讲座。深圳分行客户及干部员工近400人参加了活动。

宋国友教授围绕中美贸易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分析。宋国友教授的讲课内容丰富,见解独到,分析透彻,对与会人员深入认识中美贸易战、把握国内经济发展脉搏等大有裨益,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活动最后,宋国友教授还就金融对外开放、人民币汇率等话题与现场听众进行了亲切互动。

2019年自6月起,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启动了“战略研究大讲坛”品牌活动。战略研究大讲坛依托分行的资源优势,邀请行内外专家,围绕经济运行、产业发展、风险管理等不同领域开展多元化的专题讲座,第一时间向客户传递与探讨市场的前沿热点信息,旨在为客户搭建一个分享思想、交流经验、直击前沿热点信息的专业平台,为我行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创新的综合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