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故宫+工行+银联 这波操作是要红透境外的节奏?

故宫+工行+银联 这波操作是要红透境外的节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工商银行联合银联,推出"工银银联故宫白金信用卡"正式宣告加入这支红透"支付圈"的跨境卡团队。

深圳新闻网讯 只要一张信用卡,就能畅游故宫,又可以享受境外出行专属权益,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中国工商银行联合银联,推出了“工银银联故宫白金信用卡”正式宣告加入这支红透“支付圈”的跨境卡团队。

工银银联故宫白金信用卡

一身“故宫红”,配上篆书,传统韵味与大家风范,扑面而来。作为“卡圈”气质与实力的代表,工银银联故宫白金信用卡在权益方面,也当仁不让。身为银联跨境返现卡的家庭成员,它涵盖了所有跨境卡的基本权益。

跨境卡权益一卡囊括

境外笔笔返现1%:境外173个国家和地区全部线下商户,以及50家精选线上商户,返现金额每月1k元封顶;

专属权益:首次办卡用户,可享境外 Wi-Fi、全球购物险;

高端权益:继承银联白金卡的所有权益,除了境内高端卡权益平台,还有 U-Collection高端卡全球精选礼遇平台,涵盖2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项权益。

目的地优惠:在境外45个国家和地区的80大旅行目的地享受“海岛避暑”、“亲子乐园”等七大主题优惠,如大溪地Topdive Rangiroa潜水9折、Europcar租车最优75折、全球新世界酒店最优半价等。

“故宫专属”为你而来

畅游故宫,专享9折购:除了跨境过足购物瘾,享受笔笔返现之外,现在,持工银银联故宫联名信用卡,在故宫博物院5家指定门店刷卡购买店内图书、文创产品等专享9折优惠。

新人驾到,即享福袋:2019年5月至10月,凡通过网络渠道在线首次申办故宫联名卡的新客户,启用后30天内绑卡任意消费一笔即可在“工银e生活”APP领取故宫文创惊喜福袋一份,福袋内随机赠送故宫精品文创礼品2款(书签、笔记本、明信片、杯垫、便签等),每月共送出3000份福袋,先到先得,每位客户仅能领取一次。

权益福利+故宫文化,工银银联故宫白金信用卡一手承包。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