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保险>

中国太保签发第二届进口博览会首张展会责任险保单

中国太保签发第二届进口博览会首张展会责任险保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筹备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为了全方位保障进博会场馆的顺利搭建,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中国太保产险成功签发了第二届进博会首张主场搭建商展会责任险保单。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讯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筹备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为了全方位保障进博会场馆的顺利搭建,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中国太保产险成功签发了第二届进博会首张主场搭建商展会责任险保单,紧紧抓住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核心支持企业和指定保险服务商的历史机遇,独家承保第二届进博会主场搭建商及主场承运商在场馆搭建期间场地财产、雇主责任及公众责任保险,为第二届进博会的圆满举办保驾护航。

在为进博会主办方提供一揽子保险保障方案的基础上,中国太保产险不断推出服务进博的新举措、新模式,为参展商、搭建商、物流服务商等相关方量身定制“进博保”一站式保险服务。

“进博保”的保障范围由围绕主办方扩展至进博会的四大相关主体和四大延伸领域,同时具有全覆盖、高保障、易操作的三大特点。一是风险保障全覆盖。主场搭建商、主场承运商,特装搭建商及参展商均可以结合自身实际需求选择专属的保险保障方案,保险期间贯穿第二届进博会布展期、展览期以及撤展的全生命周期。二是专项提供高保障。方案设计突破了原有展会责任险的保险方案,为了满足进博会“越办越好”的核心诉求,结合进博会场馆搭建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了高保障的展会责任险方案。三是科技赋能易投保。针对第二届进博会参展商和特装搭建商全新开发了线上投保系统,实现移动手机端和电脑PC端线上线下的全面结合。全流程无纸化操作,投保后实现电子保单及电子发票的自动推送,全面简化客户的投保流程,提高客户体验;同时也极大节省了传统线下操作的人力成本,积极响应中国太保“绿色行动”号召。

随着第二届进博会临近,中国太保产险将全力投入到服务进博、服务贸易的风险管理和保险保障中,积极发挥主场优势,立足上海,面向全球,全力以赴提供专业、高效、有温度的“太保服务”。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