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与宝安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与宝安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与宝安区部分行业协会及民营企业举行授信意向书授予仪式。

深圳新闻网8月20日讯 今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与宝安区部分行业协会及民营企业举行授信意向书授予仪式。

日前,中央出台了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深圳迎来新一轮的发展良机,宝安作为深圳产业大区,深圳市战略发展前沿区域和穗深港经济发展轴黄金走廊的重要节点,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发展迅猛,产业基础雄厚,是深圳的经济强区、科创强区和工业大区。2018年,宝安区经济综合实力居全国百强区第八,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居全国区县第二,工业居全国工业百强区第六,荣获“中国创新百强区”第二。

深圳交行将围绕宝安区产业结构特点,从信贷资源、网点服务、金融产品等方面大力支持区重点建设项目、区国有企业以及推荐的优质企业的境内外融资,重点扶持宝安区支柱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的发展,促进宝安区经济发展。此次框架协议的签订,双方合作将进一步加深、加固,未来3-5年,深圳交行将向宝安区内企业投放500亿元,助力宝安实体经济发展,助力宝安建设“湾区核心、智造高地、共享家园”。

深圳交行成立于1990年,29年来。始终坚守扎根深圳、服务深圳的战略定位,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经营绩效在交行系统内排名前列,是深圳地区的主流金融服务供应商,服务的公司客户近7万户、个人客户近600万户。(通讯员 张亚梅)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