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梅林支行开展硬币兑换大篷车活动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梅林支行开展硬币兑换大篷车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梅林支行携手威豹押运公司走进梅林社区,举办了硬币兑换大篷车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普惠金融政策,优化现金流通环境,提升现金服务水平,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梅林支行积极落实现金服务示范区工作,并于8月3日携手威豹押运公司走进梅林社区,举办了硬币兑换大篷车活动。

活动当天大雨滂沱,但社区居民兑换热情依旧不减,经过10个小时的清点工作,本次共回笼硬币121802枚,其中1角66200枚,5角7084枚,1元48518枚,合计人民币58680元。在兑换硬币的同时,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工作人员向周边居民普及现金基础知识和防范风险的技能。

此次活动走进社区,盘活了居民集攒多年的硬币,并提升了居民及商户现金金融知识水平。今后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将继续以“与你更近一步”为理念,为社会居民提供更多普惠优质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陈美霖)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