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太平国潮少年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会复赛精彩收官

太平国潮少年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会复赛精彩收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8日,2019太平国潮少年(Good Talk)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会复赛在太平金融大厦绿树空间举行,共有96组家庭齐聚现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深圳新闻网讯 8月18日,2019太平国潮少年(Good Talk)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会复赛在太平金融大厦绿树空间举行,共有96组家庭齐聚现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2019年适逢中国太平成立90周年,太平人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陪伴为主题,以提升客户和孩子的文化素养、增强文化自信为目的,继“太平演说家”、“太平诗词大会”等一系列活动,今年再次举办“太平国潮少年英语演讲大会”,为广大青少年儿童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太平国潮少年(Good Talk)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会”秉持传播中华优秀国学文化的宗旨,以推进中英双语在全世界的普及、加深各国青少年对彼此文化的认知与理解为主旨,选拔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青少年外交人才。

据了解,本次复赛以“中国传统节日——春节”为主题。对于春节,小选手们乐此不疲的讲述着:从传统的年夜饭、贴春联、庙会、舞龙舞狮到当今流行的祝福红包、攒五福……小选手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一个接一个赛出新水平和新高度,演讲内容生动有趣有深度,流利的英语在赛场中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时而焦灼紧张,时而松弛愉悦。在评委老师的点评及计分后公布了比赛晋级结果。本次复赛共选出31名选手进入深圳半决赛,将一起角逐10个进入新加坡总决赛的名额。

截至目前,太平国潮少年GoodTalk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深圳站)共举办线下赛前辅导会和线上AIR辅导会共20余场,初赛6场,复赛3场,共有1000余人次参加。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加强多方联动,与国棠文化、头马演讲俱乐部等业界翘楚强强联合,共同为太平客户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通讯员:朱晓思 吴凡)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