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助力和谐文明社区建设 深圳市“农商行杯”东中西部篮球赛正式开打

助力和谐文明社区建设 深圳市“农商行杯”东中西部篮球赛正式开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7日,深圳市“农商行杯”社区篮球赛东中西部三大赛区同时开赛。当晚,来自17个社区的篮球健儿们驰骋赛场、奋勇拼搏。

深圳新闻网8月19日讯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是深圳本土历史悠久的金融机构,拥有200多家社区企业股东,在时代不断变化的进程中,始终扎根深圳社区,坚守做好社区服务,见证了深圳的各个村发展成为今天的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社区篮球赛是深圳本地居民最喜爱的体育项目之一,本届深圳市“农商行杯”社区篮球赛是由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主办、首届面向全市社区股份合作公司举办的。“与社区居民鱼水情深,与社区企业心手相连”是深圳农商行独树一帜的标签,这与篮球精神中的“抱团、协作”不谋而合。“农商行杯”社区篮球赛将是深圳农商行和本地社区、尤其是本地社区之间以球会友、交流互动的最佳平台。

赛场上球员风采

据了解,8月10日,由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举办的深圳市“农商行杯”社区篮球赛在深圳市罗湖体育馆盛大开幕。8月17日,深圳市“农商行杯”社区篮球赛东中西部三大赛区同时开赛。当晚,来自17个社区的篮球健儿们驰骋赛场、奋勇拼搏。本届赛事的三大赛区分别设立在横岗、南山、松岗,横跨深圳东中西部。接下来8-11月,从100多支社区队伍中脱颖而出的35支球队,将为大家奉献100多场精彩比赛,最终决出社区篮球赛冠军。

啦啦队风采:深圳农商行和社区居民

西部赛区(深圳市松岗体育中心)

号角吹响,斗志昂扬。8月17日晚,西部赛区有4场小组赛。由宝安甲岸对战沙井共和,西乡凤凰岗对战福永凤凰拉开西部赛区序幕。比赛结束时,沙井共和队、福永凤凰队、马田将石队及新桥万丰队各自获胜,成为了西部赛区首轮的4支胜出队伍。

中部赛区(深圳市北环Qpark篮球馆)

中部赛区当晚也有4场精彩对战。首轮由深圳农商行对战蛇口渔一,龙华三联对战盐田裕泰。当晚由蛇口渔一、盐田裕泰及观湖新田、观澜牛湖获得各自小组赛胜利。

东部赛区(深圳市横岗大与文体体育中心)

炙热的汗水,挥洒全场;坚毅的眼神,彰显勇者无敌的信念。

东部赛区当晚共有6场精彩比赛,2个场地同时开赛。当中大鹏水头和坂田围的比赛异常激烈,经过六十分钟的的激烈鏖战,大鹏水头队以40比32获胜。各支队伍怀着必胜的信念,器宇轩昂,敢打敢拼。比赛最后,大鹏水头、龙城爱联、碧岭沙湖、石井田头及坪地坪西、横岗四联队6支队伍获得东部赛区首战胜出。

一枚篮球,联系你我他,连接了本地72个街道和171支社区行政股份合作公司,汇聚了400多名本地社区篮球队员。

球员风采

深圳农商行鼓励年轻一代驰骋赛场、舞动青春,不仅挖掘社区人文新风,也激发生命张力,演绎出邻里情深的时代新篇。球场上你争我夺、分秒必争;球场下互帮互助、互道一声“兄弟、承让”,年轻的深圳人,青春热血、顽强拼搏,绝不轻言放弃!

2019深圳市“农商行杯”社区篮球赛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敬请关注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官微、赛事微站。一起来为你的队伍打call,为你的青春呐喊。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