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华夏银行>

强强联手,科技赋能,共筑未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手,科技赋能,共筑未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华夏银行党委委员、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传龙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禄杰等有关领导共同见证了协议签署。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6日讯 近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华夏银行党委委员、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传龙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禄杰等有关领导共同见证了协议签署。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前,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受总行委托向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颁发“总行级战略客户”牌匾。

颁发“总行级战略客户”牌匾

禄杰表示,中国移动践行5G的“大连接”战略,广东移动凭借网络优势,为金融企业搭建金融信息服务高速公路,提出中国移动突出战略引领、注重价值创造、加大创新投入,打造5G先发优势,与华夏银行共享优质基础网络、ICT资源、大数据应用等,在网络建设、智慧银行、供应链金融等领域开展创新应用。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禄杰

陈传龙介绍了华夏银行的发展历程及深圳分行近年来高质量快速发展成绩,分享了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三个保持发扬”、“五个持续深化”、“七个结构平衡”的发展思路以及努力成为“系统内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同业内高水平经营的佼佼者,社会上高层次贡献的重要力量”的总体目标,以及华夏银行目前在金融科技领域线上普惠贷款的发展成果,回顾了中国移动与华夏银行近8年的合作历史,希望运用各自优势,彼此赋能、联合创新,加大合作的深度、广度和力度:一是进行全方位、全领域、全覆盖的金融合作;二是共同加强智慧建设、场景建设和应用建设;三是实现科技金融、零售金融和智慧金融“三类协同创新”。将以战略合作为契机,推进金融领域和信息通信深度结合、构建跨行业融合创新生态,以更有力、更精准、更务实的举措服务民生、服务实体,共同为回馈社会、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中国经济发展奉献力量!

华夏银行党委委员、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传龙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金融行业首席总监兼财务部总经理董辉、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张毅、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本晖、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庞玉娟、副行长孙海、前海分行行长彭金运以及双方相关部门、机构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