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

守初心、担使命,恪尽职守勇拼搏——记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优秀共产党员”

守初心、担使命,恪尽职守勇拼搏——记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优秀共产党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重要指示精神,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全行员工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努力形成百舸争流、千帆竞发之势,浦发银行总行党委组织开展了2018-2019年度全行“两优一先”先进荣誉评选工作,深圳分行3名基层党员从全行脱颖而出,通过政治素质、攻坚克难、工作业绩、群众评价等综合考核,荣获了“优秀共产党员”殊荣。

深圳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重要指示精神,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全行员工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努力形成百舸争流、千帆竞发之势,浦发银行总行党委组织开展了2018-2019年度全行“两优一先”先进荣誉评选工作,深圳分行3名基层党员从全行脱颖而出,通过政治素质、攻坚克难、工作业绩、群众评价等综合考核,荣获了“优秀共产党员”殊荣。

image.png


潘香凝 文锦支行行长

潘香凝同志2017年4月担任文锦支行行长,带领团队填补了多个战略及重点客户的经营空白,凝聚了一批实力雄厚的央企及总行战略客户,使得文锦支行在客户经营、队伍建设、机构排名各方面取得较好成绩,为支行长足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锦支行从2016年排名42位全行倒数第三,黄色预警网点,到2017年当年年度机构综合排名达到第17,2018年年度机构综合排名第11,2019年一季度机构综合排名第4,一直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潘香凝同志注重员工培养和队伍建设,打造了一支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优秀的客户经理及运营队伍。作为支部书记,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对支部成员的培养和监督,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支委成员和广大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发挥在各项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逐步建设成为品德好,能力强,作风正,威信高的优秀党支部。

image.png


田长艳 科技园支行公司客户经理  

田长艳同志2015年7月参加工作,2016年7月加入浦发银行深圳科技园支行,现担任科技园支行公司客户经理。

田长艳同志工作业绩突出,与多家客户和渠道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包括基石资本、中铁物贸、华大基因、一博科技等一批大型优质企业。

田长艳同志自入行以来获得多项荣誉,2017年度获深圳分行个人考核进步奖;2018年十九大精神与总行战略报告知识竞赛获三等奖;2018年度获深圳分行营销精英奖。

image.png


王伟 深圳分行零售业务部  

王伟同志2016年3月加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在浦发零售业务战线上耕耘了三年余,负责过公募基金、私行产品创设、代发、三方存管、客群经营等工作。

负责基金业务期间,将分行基金业务排名从30名左右提升到了前10名,深圳分行有效基金客户数由9%提升到了13.5%,同比提升50%,并且创新搭建了支行基金专家团体系;负责私行创设期间,成功创设项目7个,创设项目数及规模位居全行第1名;负责三方存管期间,推动开户数稳步增长,由2016年0.93万户增长至2017年1.95万户、2018年2.1万户,在全行的业务占比和影响力逐年提升;负责代发期间,夯实了中场支持内容,形成了系统内首个代发营销包、首个纸质版代发手册、首个“代发连环画”宣传,分行多项代发指标名列前茅,受邀至总行做专题分享。2018年超额完成总行代发考核,取得系统排名第三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