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急客户之所需 建行尽心服务获好评

急客户之所需 建行尽心服务获好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一位女客户急冲冲地跑进建设银行深圳莲花北支行。建行值班大堂经理胡海荣见她满头大汗,焦急万分的样子,赶紧上前询问她要办什么业务。王女士非常着急地告知,她是建行某企业的财务,通过网银上交上土地闲置费,需要马上打印出这张交款的非税发票进行核销,否则面临的是双倍罚款。

但是财税系统无法实时就将缴费信息导入银行系统,一般需要两到三个工作日方可打印出客户从网银缴纳的非税发票。王女士一下就急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哭着说:“怎么办,怎么办?我们东拼西凑,好不容易才在今天截止日前把这笔款凑齐,如果今天拿不到交款发票,我们就要被罚滞纳金。”建行工作人员本着“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的服务理念,一边安抚客户,一边马上联系分行多个部门,想方设法为客户解决问题。经过多个部门的通力合作,终于成功帮客户解决问题。王女士拿到这张来之不易的非税发票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一个劲地说“感谢不尽,感激不尽”。

服务创造价值,认真赢得信赖。建行员工提供的贴心服务获得客户好评(通讯员 胡海荣)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