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第十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活动评审组走访招商银行深圳分行

第十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活动评审组走访招商银行深圳分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7日,第十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活动评审组走进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下简称招商银行深圳分行)。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8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郑媛 常军平)8月7日,第十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活动评审组走进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下简称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本次评审团由深圳市质量协会副秘书长邵余庆、深圳市妇女联合会调研员严俊勇、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供应链研究所所长、副教授沐潮等专家组成。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1987年,招商银行在深圳蛇口诞生,随着招行由深圳走向全国,1994年10月成立了招商银行深圳管理部,负责统筹管理招行在深圳地区的业务。2005年,深圳管理部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正式更名为招商银行深圳分行。

深圳分行成立以来,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构建了多元、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体系,得到监管机关和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2018年先后荣获“2018CFAC中国金融年会年度企业文化大奖”、“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第十二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最受关注品牌奖”、“深圳市金融创新奖”、“第九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金融宣传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深圳最具创新精神的银行”、“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银行”、“2018深圳网络盛典最受网民欢迎品牌”、“第八届百万读者金融业口碑榜年度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等荣誉称号。

评审会上,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从服务环境、服务能力、服务创新、经营业绩、荣誉奖项等五个方面向评审组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创新开发线上新功能、挖掘新拓客渠道、拓展新经营场景,不断推进“网络化、数据化、智能化”金融科技战略,实现经营效率和客户体验的双提升。

第十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活动评审组专家现场听取汇报

评审组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在“科技+生活”新型网点建设、便民金融服务及创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招商银行“金融+科技”发展理念表达了高度的认可。

消费者权益保护与服务监督管理中心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涂科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的相关负责人首先表达了感谢专家组对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认可,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持续以客户为中心,在金融服务之路上夯实基础、求新求变,延伸服务半径、拓展服务内涵,借助金融科技的力量,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