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2019智慧财务转型实践论坛”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2019智慧财务转型实践论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7月25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蓝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分行大厦联合举办主题为“2019智慧财务转型实践论坛暨人民银行再贴现政策宣导”的客户推介活动。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票据业务部、信息技术部以及票据线上经营任务型团队成员相关领导和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同时还邀请到了康佳集团、天虹商场等近100家深圳知名本地客户代表莅临,分享智慧财务与票据创新产品的机遇与挑战。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票据业务部张衍松总经理在会上致辞,介绍了招行票据业务发展历程、创新产品服务体系及优势。

随后,票据业务部产品经理分别就票据大管家创新产品、人民银行再贴现政策、新形势下票据风险防范进行了详细介绍。

接着,蓝凌软件财务管理总监郭荣、财务共享事业部总经理刘智分别作了题为“经济下行:中小企业节流开源的智慧”和“AI时代:企业财务智慧转型新实践”的主题演讲,赢得了台下各大企业负责人阵阵掌声。

最后,康佳集团和天虹商场信息财务负责人分别就自身在智慧财务运用方面的心得体会向大家作了精彩的分享。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是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以票据优势产品为载体,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一次全新探索,也是产业物联网时代。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与平台企业开展跨界合作,依托科技与大数据优势,在平台客户B端引流的道路上迈出了突破性的一步。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