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联合光明区工信局举办园区政策宣传活动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联合光明区工信局举办园区政策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联合光明区工信局举办“光明区2019年度‘小升规’暨‘技改’专项政策宣讲会”活动。该活动将持续进行三周,辖区内7个街道办事处,31个社区将组织约700家中小微企业代表到场参加。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联合光明区工信局举办“光明区2019年度‘小升规’暨‘技改’专项政策宣讲会”活动。该活动将持续进行三周,辖区内7个街道办事处,31个社区将组织约700家中小微企业代表到场参加。浦发银行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合作银行全程参与活动。

政策宣讲会主要围绕光明区加大力度帮助中小微企业提升规模,支持企业技术改革,拓展中小企业融资渠道,降低实体经济成本的若干举措等内容展开。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重点宣讲了在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方面的切实举措,并就科技贷款申请等问题为到场企业答疑解惑。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