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招商银行>

招行深圳分行举办“财税行业管理规定政策解析”专题讲座

招行深圳分行举办“财税行业管理规定政策解析”专题讲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3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小企业金融客户部、惠州分行联合惠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在惠州报业大厦3楼演播厅成功举办财税行业管理规定政策解析专题讲座。招商银行惠州分行作为活动协办单位,邀请了惠州市税务局何科长莅临现场。本次活动共邀约500位会计服务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参与。

讲座开始,惠州市税务局何科长重点传导了依法纳税等国家政策法规,讲解了代理记账企业应重点关注的财税问题;随后,惠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对招商银行惠州分行进行了授牌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惠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将全力协助惠州分行小企业业务发展;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产品经理袁振华主要介绍了招行的发展历史、小企业金融特色服务包括小贷通、高新贷、千鹰展翼等产品,以及在线贴现、企业APP等优势产品,为企业提供了简单可行的方案,引得与会企业纷纷称赞,纷纷向在场的招商银行惠州分行客户经理询问具体方案,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讲座以招行小企业特色金融服务和我行在线贴现、企业APP为切入点,打破招行与会计服务公司之间的业务边界,同时以优质的服务为出发点,拉近招行与会计服务公司之间的距离,切实承担责任,服务好小微企业,展现招行温暖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