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招商银行>

招行深圳分行金葵迎夏 “运赢心服务”再度袭来

招行深圳分行金葵迎夏 “运赢心服务”再度袭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辖内各网点积极响应分行号召,在全面提升柜员服务质量的基础上,在各个节日积极打造网点服务亮点,全方位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同时以此为契机,助力APP月活,在活动期间以优质的细节服务和贴心的节日问候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

库存充裕,预约便利

五一和端午作为两大传统节日,小长假境外游俨然已成为大多数客户首选,为保障客户出行支付顺利,招行深圳分行宝龙团队辖内值班网点都提前准备了充足的外币库存,更是额外准备了外币预约小宝典和周边网点线路图方便客户下次到访;对于线上预约功能还不熟悉的客户,柜员不厌其烦地予以协助,当看到预约提交成功的提示,客户惊喜地竖起大拇指,“招行的服务果然名不虚传啊”!

节日惊喜,祝福满溢

深圳分行宝龙团队辖内值班网点在优质服务的基础上,对每位到访客户致于节日的问候,并准备了贴心的小礼品。“为方便客户出行,我们准备了可爱卡套、洗衣液的旅行套装;端午期间我们准备了艾草香囊和粽子;还有筷子礼盒、洗手液套装等一系列的惊喜,礼物虽小,但却包含了我们对客户满满的节日祝福。”招行工作人员表示。


双卡齐下,服务创优

“业务办理中断回来还需要再取号吗?”“我已经等了很久了这次资料不齐全下次来还要再取号吗?”......

这些难题往往是网点投诉的重灾区,为此招行深圳分行各个网点都拿出了分行下发办理业务的两大神器-----优先办理业务卡和续办业务卡,解决客户续办业务排队时间长的后顾之忧,消除了一大批潜在的差评及投诉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客户的服务体验。

据悉,一直以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都秉持着“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强化运营柜面服务管理,关注客户情绪,大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