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太平洋保险>

2019中国保险业方舟奖出炉 中国太保荣膺多项大奖

2019中国保险业方舟奖出炉 中国太保荣膺多项大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中国太保集团旗下多家子公司斩获“2019中国保险业方舟奖”大奖。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9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暨2019中国保险业方舟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中国太保集团旗下多家子公司斩获大奖。中国太保产险荣获“2019金牌保险理赔服务方舟奖”;中国太保寿险荣获“2019金牌保险服务方舟奖、2019中国保险业创新方舟奖、2019保险资管价值投资方舟奖”;中国太保资产管理公司摘得“2019金牌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方舟奖”,其另类投资团队荣获“2019金牌保险投资团队方舟奖”;长江养老的“长江养老金色增盈2号”荣获“2019创新保险资管产品方舟奖”。

近年来,中国太保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集中资源加快发展动能转换,尤其在重点转型事项上形成突破,具体来说:以市场化激励约束机制为突破口,激发全体太保人的竞争活力;以产品服务创新供给为突破口,把握“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所带来的保险业务增量;以“太保服务”品牌建设为突破口,全面提升服务能级;以营销员产能和收入提升为突破口,形成寿险价值增长的新动能;以先进制造业为突破口,形成产险在新兴领域的增长极;以长三角地区为突破口,打造区域协同发展的典范;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突破口,形成保险科技的规模化应用;以基础管理和基层机构为突破口,加快集团一体化风险管控体系建设。此次中国太保在众多机构中脱颖而出一举囊括多项大奖,再一次展现了公司专注保险主业,做精保险专业,在产品服务创新、资产投资、风险管控方面的显著优势。

据悉,“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由《证券时报》于2016年发起设立,迄今已连续举办四届。本次评选主要针对保险行业最具有风险管理能力、投资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公司进行评选和表彰。2019年度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采取“定量评价+专家评审+微信投票”相结合的形式,是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