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中国银行留学直播加拿大站 助力学子梦圆枫叶之国

中国银行留学直播加拿大站 助力学子梦圆枫叶之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银行“学无止‘境’,‘中’身相伴”系列直播之加拿大站即将开播,以跨越大洋两岸的直播方式为客户正确开启赴加留学之门。

深圳新闻网7月17日讯 17日19时30分(多伦多时间7:30),中国银行“学无止‘境’,‘中’身相伴”系列直播之加拿大站即将开播,以跨越大洋两岸的直播方式为客户正确开启赴加留学之门。

届时,中加两地中国银行资深跨境专家将从学子们最关心的留学签证办理技巧,到省时省心的国际汇款小窍门,再到加国当地人文环境及生活常识,为赴加留学的同学们带来最全面、最详实的留学资讯。同时,中国银行还邀请到了远播教育集团留学总监,为大家讲解加拿大留学申请、教育体系、实习就业等干货知识,让您在一小时的直播中收获满满。

本次直播活动,中国银行还为客户准备了多重大礼,所有观众都有机会参与直播期间的有奖竞答活动,预约开立中国银行加拿大分行“加国有家”留学生个人境外账户的前20名观众更有精美礼品相赠(礼品有限,赠完即止)。

学无止‘境’,‘中’身相伴!市民可打开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点击进入中银直播间,关注7月17日19:30的留学直播之加拿大站,大洋两岸的中国银行跨境专家将在线互动,倾情为客户打造一场赴加拿大的留学盛筵,助力广大学子无忧畅游枫叶之国,感受“加国有家”的温暖。(通讯员 黄璜)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