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滚动图片>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首场海选赛火热开赛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首场海选赛火热开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3日下午,交通银行深圳分行2019年"沃德杯"广场舞大赛首场海选赛在龙华区景龙社区文化广大火热开赛。活动吸引了来自龙华片区的30支队伍,5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赛。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7月13日讯 (记者朱琳)近年来,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广场舞已形成一种趋势和热潮,成为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指数和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象征。7月13日下午,交通银行深圳分行2019年"沃德杯"广场舞大赛首场海选赛在龙华区景龙社区文化广大火热开赛。活动吸引了来自龙华片区的30支队伍,5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赛。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李灿宙、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办公室主任肖红涛出席了此次活动。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人头涌涌,高潮迭起,参赛选手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尽情舞动,尽显活泼、阳光、时尚风采,精彩纷呈的舞姿让现在观众流连忘返。最终“中航天逸友谊队”以优美典雅的舞姿,欢快明放的节奏,整齐划一的动作,激情四溢的旋律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以94.77分的最高成绩,夺得了龙华区海选分赛区比赛的第一名。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获奖队伍合影

此外,在7-8月期间交通银行深圳分行2019年"沃德杯"广场舞大赛还将在福田、前海、光明、南山等10个片区开展海选赛,深圳赛区的决赛也将于8月末开展,市民可通过交通银行深圳地区各网点了解活动报名详情,截至目前,活动已吸引了全市2000余名市民报名参与。

据了解,活动的成功举办赢得客户和市民的一致好评,在提高深圳交行零售业务整体的营销能力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交通银行"沃德"品牌和良好的企业形象,获得了市民的广泛赞誉和认可。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希望通过2019年"沃德杯"广场舞大赛的开展,为深圳市中老年广场舞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和竞技的舞台,倡导健康、有品质的老年生活方式,助力中老年人幸福生活。深圳交行也将积极践行“二次创业”,继续发扬“感恩、责任、担当、付出”八字精神,以服务百姓金融为使命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