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太平洋保险>

倾听市场之音 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

倾听市场之音 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倾听企业和公众的心声,深入传播保险保障理念,普及保险知识,随着“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火热开展,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全司联动,持续开展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活动。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倾听企业和公众的心声,深入传播保险保障理念,普及保险知识,随着“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火热开展,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全司联动,持续开展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活动。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组织了形式多样的保险“五进入”活动。除了在人流量多的汽车客运站设立咨询台,摆放活动宣传展架,发放保险知识手册外,公司员工和业务伙伴还走进社区、广场、街头和企业,以专业、细致、耐心的态度解答公众关于保险的疑惑,让公众能够真正“知保险、懂保险、用保险”。此外,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还通过客户联谊会、健康风险知识讲座等,以宣传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为抓手,聘请专业讲师介绍保险的功能和作用,向公众宣传保险业在完善现代金融、社会保障、农业保障、防灾减灾、社会管理等“五大体系”建设中的成效,以及保险消费者普遍关心的健康保险知识和健康管理理念;同时积极征询客户代表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后续,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将继续面向社会公众介绍公司优质的服务举措及流程,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加深社会公众对保险行业的认识,为塑造行业及公司形象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