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华夏银行>

"深商联合奋进 华夏行信赋能"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开展座谈交流

"深商联合奋进 华夏行信赋能"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开展座谈交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9日,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庄礼祥、执行会长林慧带队,三诺集团、亚创集团、国富黄金等20家深商联会员单位企业家一行到访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考察交流,双方在深化银企合作、打响深商品牌、助力深圳建设等方面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9日讯 7月9日,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以下简称:深商联)会长庄礼祥、执行会长林慧带队,三诺集团、亚创集团、国富黄金等20家深商联会员单位企业家一行到访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考察交流,双方在深化银企合作、打响深商品牌、助力深圳建设等方面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深商联会长庄礼祥带队到访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考察交流

在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传龙的陪同下,深商联会长、执行会长及各企业家来到分行营业部,考察调研智慧网点建设情况,在工作人员讲解下,现场观摩体验了“人脸识别+指静脉”智能机具应用,对营业网点智能化、专业化服务水平给予肯定。同时,参观党员之家、职工之家、青年之家,现场感受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企业文化建设。随后,双方高管进行了亲切座谈。

深商联执行会长林慧

座谈会上,深商联执行会长林慧表示,今年是我国经济下行较有压力的一年,对实体经济、民营企业发展有所影响,希望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在“锦上添花”的同时,也能“雪中送炭”,全面助力深商企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行长陈传龙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行长陈传龙对深商联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充分认可深商联“服务赢得尊重、创新成就未来”的理念。同时指出,华夏银行始终坚持“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战略,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的发展,围绕深圳市政府“四个千亿”计划,多措并举:提升线下业务效能效率,强化线上业务科技创新能力,深度对接高新投服务民企发债,配合深圳千亿平稳发展基金纾困民企。同时,围绕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介绍了专项措施,表示愿与深商联密切互动,服务更多的会员企业,切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

深商联会长庄礼

深商联会长庄礼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对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充分认可,高度赞扬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的社会担当、创新意识、服务举措、科技兴行理念、企业文化建设。号召深商联会员单位认清大势、做好自己、抱团发展,表示愿以战略合作的方式,共结同盟军、实现新突破、取得新发展。

双方一致表示,会后将通过战略协议、服务定制进行特色合作,加强互动交流、加深业务合作、形成紧密联系,共同服务好全市民营企业,持续提升对社会的贡献,打造商会、银行强强联合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商联合奋进 华夏行信赋能"座谈交流会合影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