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太平>

深圳太平财险进社区普及保险

深圳太平财险进社区普及保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8日上午,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走进5A写字楼-罗湖区水贝金座大厦,开展了一场进社区普及保险知识的户外宣传活动。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讯   7月8日上午,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走进5A写字楼-罗湖区水贝金座大厦,开展了一场进社区普及保险知识的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用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折页、问卷调查参与抽奖的形式,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还特别邀请车意理赔部、财产险部专业同事到场,作为咨询专家向市民朋友们解惑答疑。

水贝珠宝市场是深圳乃至全国最大的珠宝加工销售地,保险业务具有集中优势。在本次活动中,深圳分公司的伙伴们积极宣传保险知识,同时也对市场需求做了调研,便于更有针对性的提高服务水平,研究新型产品,服务客户,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通讯员  孟华)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