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保险>

联手欧克咖啡 深圳阳光人寿保险多渠道增强市民保障意识

联手欧克咖啡 深圳阳光人寿保险多渠道增强市民保障意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8日,阳光人寿深圳分公司“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在深圳梅林绿道拉开序幕,阳光人寿用奔跑的方式彰显爱国爱家情怀、传递保险行业精神,充分体现了“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

深圳新闻网讯  7月8日,阳光人寿深圳分公司“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在深圳梅林绿道拉开序幕,阳光人寿用奔跑的方式彰显爱国爱家情怀、传递保险行业精神,充分体现了“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

为更广泛普及保险知识,阳光人寿深圳分公司组织员工通过展台宣传,为路过的跑者发放风险保障宣传资料、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等多样宣传形式,让每个人在了解风险保障的同时,也感受到阳光人送去的温暖。

上午10点,阳光人寿深圳分公司联手欧克咖啡开启了第二阶段宣传活动。宣传活动期间,凡购买欧克咖啡的市民可获赠80万元保额的阳光意外险一份,名额共计100位。此活动自开展便吸引了很多到店消费者的关注。

作为一家勇于创新的金融保险企业,阳光人寿深圳分公司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优质保险保障服务。在此背景下,阳光人寿深圳分公司启动了“鸿图计划”和“未来总裁计划”,该计划致力于通过吸纳高素质人才,依托专业化的培训辅导体系,培育未来成功的保险企业家。

阳光人寿深圳分公司负责人表示:“阳光人寿深圳分公司将会持续着力打造营销FPP未来总裁创新模式,提高阳光人寿在深圳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并通过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为深圳市民提供优质、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通讯员  杨骜)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