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建信住房联合品牌运营商举办“毕业季”租赁活动 让租房省钱又省心

​建信住房联合品牌运营商举办“毕业季”租赁活动 让租房省钱又省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建信住房服务(深圳)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深圳14家品牌公寓运营商举行了2019年“毕业季”租赁活动启动仪式,旨在为来深就业的大学生们提供优惠又省心的租房方案。

2019年高校毕业季期间,全国约有834万高校毕业生踏入社会。深圳作为一线城市,每年接纳近30万名应届毕业生和各类人才,最引人关注的就是租房问题。押三付一、中介费等各种苛刻的租房条件,给初入社会的毕业生们造成了不小的困扰。近日,建信住房服务(深圳)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深圳14家品牌公寓运营商举行了2019年“毕业季”租赁活动启动仪式,旨在为来深就业的大学生们提供优惠又省心的租房方案。

此次活动得到了集悦城、湾流社区、窝库、冠寓、魔方公寓、荔枝公寓、鲤鱼公寓、乐家、安佳公寓、朗诗寓、碧家国际社区、18Plus、金地火花公寓、建信房管家等14家品牌公寓运营商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表示,将与建行、建信住房一起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响应深圳市政府“深爱人才、圳等您来”的人才引进号召。

现场获悉,“CCB建融公寓”平台上共有5800套房源参加此次活动,房源由建信住房服务(深圳)有限责任公司从全深圳100余家门店的22000多套房源中挑选而出。除了优质房源,活动还提供了一系列针对毕业生的租赁优惠方案,例如租金折扣、免首月房租、免押金、免费换租等力度较大的优惠措施,同时,看房、预约、签约、支付等环节可在“CCB建融公寓”平台上全流程线上操作完成,为来深就业的毕业生提供了安全、安心的安家方案。

乐家公寓总经理钟小方表示,建信住房举办毕业季的租赁活动设身处地的为毕业学子着想,乐家愿意配合并提供最优惠的租赁方案来满足入深学子的住宿需求,目前的方案是首月免租,押金由押三付一调整为押一付一。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建信住房“带上员工做公益、带着客户做公益、带动机构做公益、融合业务做公益”的又一尝试。建信住房相关负责人表示:“社会责任对于我们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已经融入深圳建行的企业文化,成为与企业经营发展同等重要的事业。”

建信住房服务(深圳)有限责任公司自成立以来,为推动住房租赁市场的发展、宣传长租长住的理念做出了一系列创新的公益尝试。比如,24小时不打烊的CCB建融家园公益驿站项目在“2019感动深圳-第十六届深圳关爱行动表彰晚会”上荣获“十佳创意项目”;参与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为暑假来深与父母团聚的留守儿童提供可拎包入住的CCB建融家园长租房;在深圳市关爱办发起的新春关爱活动中,与品牌运营商一起为来深建设者家庭提供免费的在深过年“团聚房”等。 (李微  刘滔 )

[责任编辑:姚苑]